夏晓雨(晨夕)

[圣斗士星矢] 白礼and赛奇生日番外

白礼→你←赛奇

       (请自行带入!跨越时空去见你)

  

       在不经意的勾画中,笔尖在纸上划过所带过的痕迹,你的眼神认真且投入,那爱意被藏在深处,无人能察觉

 


      想起穿到冥王神话里的那段故事,笔尖在纸上停留着,不经意间抬头望向窗外的天空



       你们还好吗?白礼……赛奇……好想你们


 

      如何才能停止对你们的思念呢?我好喜欢你们怎么办?



       回忆——



       意外穿越到冥王神话的你决定要改变他们的死亡结局!当遇到了自己喜欢的人物时的那种心情你一辈子不会忘记,相处久了就发现矛盾也出现在你们之间



晨夕(夏晓雨): 白礼,能不能不要那么任性



白礼 : 你在教我做事吗?我等了两百多年就是为了这一刻



白礼 : 赛奇亦是如此



赛奇 :  [点点头] 只要这场圣战打赢了!你也可以回家了



晨夕(夏晓雨) 我……



       我只是不希望……你们这么轻易的死掉啊!眼泪忍不住从眼眶里掉落!




白礼 : 不要以为哭了就能改变我的想法



赛奇 : 兄长……




白礼 : 你一个小丫头片子懂什么




晨夕(夏晓雨):  是!我从异世界来,是什么都不懂你等了那么久,就为了去赴死吗

  



     你气愤的夺门而出!赛奇在一旁叹了叹气




白礼 : 赛奇,看住她![心底有些于心不忍]



赛奇 : 兄长,既然关心她,何必这样和她吵 [无奈]

 


      从这次大吵一架,你头也不转的离开了嘉米尔,白礼脸上的表情你也不想看到!回到了圣域后,而赛奇也回到自己的岗位上!本以为可以改变结局的你!直至这场圣战结束,他们还是死了!心底里面无尽的绝望!幸存者也只剩下史昂和童虎,到最后还是没能力去改变结局




       史昂和童虎都劝你回家之前想开点,但是你依旧接受不了这个现实!直至回到现实生活中,你拼命告诉自己这是一场梦……永远无法醒来的梦……



 

       你内心里充满彷徨!爱上了纸片人有错吗?不……并没有错……不是吗?到最后你这样告诫自己

  


  

      今天是6月30号,他俩的生日啊……看着画本子上的白礼和赛奇,祝你们俩生日快乐呀!

 



      你魂不守舍的游荡在街头上,耳边传来了一声声呼喊自己名字的声音





       “晨夕?晨夕!真的是你吗?”





晨夕(夏晓雨) : 谁啊?我今天心情不好……

 




       你以为是遇到同班的同学,所以语气中带了些不耐烦,一个紧实的怀抱让你有些不知所措,本想挣扎一下但是他搂的更紧了!他把头埋在你的颈部急促的呼吸着





       手中的画册也随即跌落在地上,你有点不习惯被其他男人紧紧抱住的感觉,和你抱过的也只有白礼和赛奇





       当你看到他的脸时,眼眶充满了泪水,左手抚摸过他的脸庞,有些不敢相信这个事实




晨夕(夏晓雨):  你不是……死了吗?而且还年轻了不少呢……白礼




白礼 : 你还是这么爱哭   [轻轻抚摸着你的头]



白礼 : 对不起!那天是我说的太重了





晨夕(夏晓雨): 我也有错……




赛奇 : 兄长,吃独食可不好




白礼 : 来的还真不是时候呢


 


     周围的人一脸狐疑的盯着三个人,白礼放开了环住你的双手,怏怏的跑去旁边解释,给你们俩腾出了空间




赛奇 : 听说某人还说心情不好来着




晨夕(夏晓雨): 现在没事了




晨夕(夏晓雨): 赛奇!




       你很开心的抱住了他,赛奇帮你顺了头发,指尖帮你擦拭着湿润的眼眶

 




      白礼那宽厚的手轻轻划过你的脸庞,并捏了捏你肉嘟嘟的脸,很强势的让你对视他



白礼 :  想我了吗?



晨夕(夏晓雨): 当然!




赛奇 : 那我呢?兄长很过分哦!夕酱你可不能偏心





晨夕(夏晓雨): 赛奇,你什么时候那么油腻了




晨夕(夏晓雨): 这还是我认识的教皇大人吗?





赛奇 :  我已经不是教皇了![挠挠头]

 




      刚刚赛奇帮你捡回掉落的画册,他把画册翻开来看后,随即把它交还给你,这才让你想起今天是什么日子!




赛奇 : 把我画的蛮帅的





白礼 : 有够自恋的,赛奇





晨夕(夏晓雨): 对了!今天是你们生日!







白礼 : 所以,给我的礼物是什么呢





赛奇 : 兄长,是我们啦!






晨夕(夏晓雨): 当然是……[故作神秘]

 





      踮起脚尖朝他们脸上落下一吻,你只感觉耳尖有些热






晨夕(夏晓雨):  酱酱酱~喜欢吗?





白礼 : 不过一个可不够哦!  [拖着下巴]





晨夕(夏晓雨): [气鼓鼓] 白礼,你就有点得寸进尺了!





赛奇 : 不应该亲脸上,而是……这里 [指了指嘴唇]







晨夕(夏晓雨): 好啦!下次注意![脸红]





白礼 :  还有就是,表白的事情应该是由我们男生来说才是




赛奇 [眼神交流]






白礼 [点点头]




白礼 : 做我们女朋友怎么样?




赛奇 : 做我们女朋友怎么样?





晨夕(夏晓雨): 那是……





晨夕(夏晓雨): 当然的啦!





晨夕(夏晓雨): 生日快乐!白礼!赛奇

 




      你激动的搂过他们的脖子,以后的每个纪念日都是他们的生日,多么美好的日子

评论

热度(1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