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晓雨(晨夕)

[圣斗士星矢] 卡路迪亚x我


小时候待得最多的地方就是医院,因为体弱多病的缘故,父母没钱付那昂贵的医药费,所以把我丢在了这所医院,还好这里的人心善,一直都很照顾,说是等我身体好后,再找其他人收养我


跟他的相遇是我正打算出去晒晒太阳的时候,路过一个房间听到争吵声,由于没忍住好奇心趴在窗户上看了看,只见一个8岁左右的小鬼躺在病床上有些无奈的表情!身旁的医生不知道叹了几次气

 

“结果还是一样!他活不过10岁!”


“我才不信你们的鬼话!什么活不过10岁!我的心脏我自己知道!我的命是我说了才算”


“哎哎!卡……”   “让他自己静一静吧”


他一脸生气的推开了身旁的医生,眼神愤怒中又夹杂了些失落,直接拔掉了插在手上的针管,我看见他起身正打算离开这,只是没想到他速度那么快,房门很快被打开,他没看见门后的我,俩人直接相撞倒地


“喂喂!臭丫头,站在门后面干嘛?偷听?”


“你误会啦 …… 对不起,一时好奇不小心听到了……” [戳手手]


“算了算了!”


听到越来越近的脚步声,他拉上我的手便跑了出去,身后的人浮现有些不解的表情


“哎?那不是405号病房的 xxx ,怎么和他做朋友的呢”  “那小子还有两年的寿命,好不容易交了个朋友,却是个短命鬼” “别说了!回自己岗位上吧!还有很多事情要忙”


他拉着我一直跑到了天台上,脸上挂着笑容让我十分不解,明明自己都活不了多久了不是吗


“我是卡路迪亚,是个心脏病患者”


“我……我叫xxx,是身子太弱,所以一直呆在医院”


“说话太小声了!!还有我老早就注意到你了!咱们的病房隔得不远”


“那你呢!明明还有两三年的时间……” 声音也越来越弱,又生怕戳到他的痛处


“切!我才不在意这些!被父母抛弃了又如何呢?要让自己懦弱下去吗?”


又或是同病相怜,俩人的话语越来越多!在他的言语中展现对未来的无限期待,我微微发愣,她决定不能再这样下去了


“我要变得更厉害”


“比如?”


“其实我也想变得和你一样,在心态方面”


“要不咱们做个大胆的决定!今晚就从这家医院逃出去如何?”


“哎!?” 我却不知道他的想法如此大胆,卡路迪亚他真的不信邪呢


“怎么?害怕了?那你就做一辈子的胆小鬼吧!”


“才不要咧!我跟你一起逃跑”


“嗯!” 看到他的嘴角勾起一抹微笑,我感觉像掉入了陷阱里差不多

 


未完待续……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