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晓雨(晨夕)

艾俄洛斯X艾奥里亚

[架空背景 : 现代校园part,不过大小艾的年龄差还在,小艾17岁上高中,大艾赚钱]
在熙熙攘攘的校园里,操场上的人们来回夺球,额头上的汗水挥洒在地面上,呈现出他们该有的样子
“里亚,这一球定胜负”
艾奥里亚 ——好,定不会让你们失望
动作行如流水的转身,连那样子都引的一旁的女同学连连尖叫,就在哨声响起之前的一个精准扣篮,帮助他们拿下了这局比赛的胜利
(请原谅我不怎么关注篮球,所以不太会写)
“里亚,真有你的!”
“里亚,真是太爱你了!”
艾奥里亚 ——啊哈哈!我不需要你爱我
直接撩起衣服擦拭着脸上的汗,露出的腹肌让周围的女孩们都不禁脸红尖叫,眼神忍不住瞟了一眼观众席上的那些人
“艾奥里亚我要给你生孩子”“里亚!!!我爱你!!!”“里亚!!!……”

艾奥里亚觉得这就有点夸张过头了,女粉丝太疯狂了怎么办?

“在找谁?女朋友吗?”
艾奥里亚 ——别打趣我了!我哥也来看我比赛了
“奥,怎么没听你提起过,不知道的还以为你金屋藏娇呢”
艾奥里亚 ——你可说笑了
眼神不断在观众席寻找着,难道没来吗?哥哥的工作确实忙,可能又有什么急事要处理了!心里的失落感愈发强烈,明明答应好要来的,不行!自己怎能怪罪哥哥
自从父母不在后,就是哥哥把自己拉扯长大的,所以艾奥里亚你不能那么任性
“怎么脸色那么难看,该不会因为哥哥没来所以心里不舒服”
艾奥里亚 ——才不是呢!虽然说是要来看,肯定是有什么急事先走了!所以没有看到比赛最后
“好啦!晚上哥们几个在外面里陪你吃海鲜”
“我们几个付钱,你负责吃”
艾奥里亚 —— 我怎么能让你们付钱呢!付钱也算我一份
“里亚,别跟我们客气,你可是我们的大功臣”
“是啊是啊!”
艾俄洛斯 ——小艾!
一道沉稳的声音拉回了他的思绪,回头竟发现是自己的哥哥,手里还拿着什么东西,果然哥哥不会骗自己的,小跑过去到艾俄洛斯面前,他宠溺的揉了揉艾奥里亚的头发
艾俄洛斯 ——你的比赛我可是有看到最后哦!最后那个灌篮很帅气呢
艾奥里亚 ——尼桑……能不能别总是揉我头……我朋友看着呢![脸红]
艾俄洛斯朝着他身后的那些队友笑了笑
艾俄洛斯 ——[挥了挥手] 你们好
“这个笑容,我又可以了!!!”
“我也好想要这样的尼桑呢!”
艾奥里亚 ——你们倒是别说了 [害羞]
艾俄洛斯 ——我家小艾麻烦你们照顾了!今后也麻烦你们了
艾奥里亚 ——尼桑,我可以自己照顾自己
“不麻烦,不麻烦”
艾俄洛斯 ——也对,但是你在我眼里永远是个长不大的孩子
艾奥里亚 ——[努了努嘴] 哼!你手里提的是……
艾俄洛斯 你最爱吃的,我自己找修罗一起做的,你们也有哦!
“真的吗?尼桑”
“你可以当我尼桑吗?”
艾奥里亚 [小声逼逼] 嘁!又是修罗……
回忆————

因为艾俄洛斯和修罗工作上的同事,又被老板分配到了一起,一来二去也熟悉了,后来发现他们原来都是住同一个小区,听到修罗会做饭后经常串门,修罗谈话间得知他有个弟弟还在上学,艾俄洛斯为了小艾的身体健康就找修罗练习厨艺,直到艾奥里亚回家后发现厨房里发出的声响前去查看,发现他们俩其乐融融的,根本没有发现自己,就很无语好吧!

修罗觉得他一个人生活也不容易,还要带弟弟,所以时常串门也会带些小礼物给里亚,里亚根本就不会意(论修罗把自己当小孩子这件事)


艾俄洛斯 ——小艾在说什么,一起来吃
艾奥里亚 ——没什么!还有你们几个别打我尼桑的注意
“哎哟,别打别打,这就吃醋了”
“好了好了,不打你家尼桑的注意啦”

评论

热度(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